部分优秀会员单位展示 更多>>

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资讯 >> 详细
部门合作推进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中国名牌企业联合发展推广委员会   作者:中国名牌企业联合发展   日期:2018-05-14  

 
    5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与工信部中小企业司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进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建立联合合作机制等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的工作成效,并对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在抓紧研究促进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知识产权扶持政策,积极探索、创新和实践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新方法、新手段。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有关负责人对国家知识产权局支持中小微企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专利托管、企业贯标、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他表示,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紧密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切实围绕企业实际需求,抓紧完善服务体系,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双方一致同意,今年上半年将对全国32个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首批实施单位开展工作验收,重点对北京市等32个试点城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政策环境、产业集群、服务体系和知识产权优势培育等方面进行测评。

友情链接
中国商标网   《福布斯》杂志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外交部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文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国家税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交通运输部  

中国名牌企业联合发展推广委员会版权所有
北京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外西街三号
总部邮箱地址:
cbjc315@163.com

京ICP备06130619